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年9月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员在线学习活动

9月4日,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了线上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1讲。

本次微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讲。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我校校长张军院士以“典礼育新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课。

张校长的讲话以典礼为主线,分为胸怀壮志,让典礼“高”起来;明德精工,让典礼“特”起来;创新包容,让典礼“活”起来;时代担当,让典礼“立”起来等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各项典礼活动和育人成果,通过将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的育人目标与学校各类典礼活动相结合,将学校各类典礼活动形成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了毕业生们报效祖国、时代担当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各位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学校红色育人的各类活动和成果,感受到了学校对传承红色精神传承的重视。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同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积极性,为保障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158519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