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i北理App

【置顶】iPhone、iPad端如何下载安装i北理App

iPhone和iPad端安装i北理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下载认证界面。


  1. 请注意,该界面需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        

           

    认证界面如下所示:

           

    填写您在my.bit.edu.cn(即统一身份认证)中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请注意,该验证码每日最多发送5条,请勿大量尝试,如超限则请次日再试。


    验证通过后会跳转到App Store界面,需要您输入Apple ID的密码,然后进入下图所示,无需输入兑换代码,直接点击右上角“兑换”。

            

    点击“兑换”后,进入输入Apple密码界面,如下图:

    输入密码后,等待安装完成,就可以在手机桌面上看到i北理的图标啦。


如您当前Apple账号下之前已经兑换过(安装过)i北理App,可以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找到“已购项目”,在这里可以查找到过往安装记录,点击下载再次安装即可,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