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使用“智慧北理”移动端统一门户——i北理App

i北理App是“智慧北理”面向校内师生的移动端统一门户,聚合了学校各类办公、管理和服务系统的移动端入口。该应用基于钉钉深度定制化开发,不仅融合了学校自有的各类应用和服务,同时以钉钉原生应用为补充,提供丰富的线上办公和线上服务功能。

该应用提供移动(Android、iOS)、桌面(Windows、Mac)客户端,以及对应的Web端北理云网站(i.bit.edu.cn),打造混合云部署的校园信息化一站式入口。i北理包含了原学校微信企业号中绝大部分功能,实现了线上学习互动、协同办公、校务管理、校园服务、即时通信、消息通知汇总等。

移动客户端App:

移动端App下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需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打开(iOS端使用Safari浏览器)。

桌面客户端:请在附件中查找对应平台安装包,下载安装。

重要提示:

1. 手机号码认证请使用学校电子身份认证注册中心绑定的手机号,号码变更可登录my.bit.edu.cn更改(更改手机号后请等待2个小时再下载App。另外,每日每个手机号最多可接收10次验证码,请酌情使用)。

2. iPhone、iPad用户扫码后请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页面,使用兑换码形式认证安装,安装过程中需要输入Apple ID密码。如已经兑换过i北理App,请在苹果 App Store内“已购项目”查找并安装。

3. 安装完成后,打开App,进入登录页面,用户名即认证的手机号码。如该手机号已经注册过钉钉,使用原密码登录即可;如未注册过钉钉,需先点击“注册账号”进行注册,再进行登录。

4. 如进入后不是“北京理工大学”组织,可以点击“工作台”页面的左上部分,切换当前企业到“北京理工大学”,也可以在“设置”-“我的信息”中切换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