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试运行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访客系统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为满足北京理工大学校园访客用网需求,简化申请流程,接轨国内国际一流大学的管理模式和实名认证,我中心研发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访客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完成部署,将于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1日试运行。该系统的适用对象为造访我校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人员,超过3个月的访客人员使用校园网,仍按照现行注册中心审核注册的方式办理申请。

  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访客系统用户的申请方式分为短信验证和教工邀请两种,分别对应以下应用场景:

  1、  短信验证:校级大型活动用网,如校庆日、校园开放、迎新日等,由承办单位向我中心申请开放访客系统短信验证申请功能。

  2、  教工邀请:学术会议、短期访问学者、提前报到的研究生、假期培训班等需要用网的人员,由承办单位负责人、邀请人或导师等进入个人上网账号自助服务平台 http://10.0.0.54:8800,进行访客邀请和管理。

  具体使用方法请登录北京理工大学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online.bit.edu.cn,查阅《北京理工大学校园网访客系统使用指南》。

  在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到service@bit.edu.cn,我们将根据反馈结果进行统一的评估优化处理。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30日